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10话预告视频 男二号撩拨公主

2017-09-01 09:17: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艾尔与同伴们悄悄潜入了被甲罗武德占领的库谢贝尔卡王国营救被抓捕的王族成员,随后一场复国之战由此爆发。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动画第10话《War&Princess》预告视频:

  根据线索,甲罗武德将俘虏的库谢贝尔卡王族成员们囚禁在城内四座尖塔里,于是艾尔、奇德、亚蒂和埃姆里思分散开来进行搜寻,最终埃莉诺公主与她的家人们被成功救出。

  然而就在艾尔等人实施营救时,甲罗武德的战士也察觉到了他们的动向。看到敌国派出的飞空船,此时的艾尔非但没有感到恐惧,反而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果然是名副其实的机械狂人……

《骑士&魔法》动画第10话《War&Princess》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10话预告视频 男二号撩拨公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10855273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