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龙珠:超》将推特别动画 路飞贝殿玩穿越

2017-09-01 09:5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9月9日晚间开始,日本富士电视台将推出一档长达27小时的历史节目,其中《海贼王》、《龙珠:超》、《樱桃小丸子》和《乌龙派出所》的角色们将穿越其中。

游民星空

  本档名为《FNS27時間テレビ》的节目是富士电视台每年一度的惯例,现已持续整整31年。和以往不同,今年的节目邀请了《海贼王》的路飞、《龙珠:超》的悟天、特兰克斯和贝吉塔、《樱桃小丸子》的小丸子和小玉,以及《乌龙派出所》的两津勘吉等众多知名角色登场,让他们各自穿越到日本不同历史时代,上演有趣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悟天和特兰克斯将穿越到日本早期历史,公元前300年左右的弥生时代,随后是樱桃小丸子等人所前往的平安时代、路飞所在的战国时代、化身“织田信长”的贝吉塔处于的安土桃山时代,最后为扮演坂本龙马的两津勘吉所处的明治时代。在不同的历史阶段,这些角色将化身对应的历史角色,为屏幕前的观众们介绍相关知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龙珠:超》将推特别动画 路飞贝殿玩穿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10935116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