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动漫店举办夏季新番人气女主投票 竟有猛男乱入

2017-09-01 19:04: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四名:《狂赌之渊》蛇喰梦子

游民星空

  《狂赌之渊》被戏称为“颜艺之渊”很大程度上是源于梦子,当然她的魅力也通过反差强烈的颜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再加上黑长直的妩媚外表、充满魅惑的黑丝,以及声优的卖力演绎,梦子的115票可以说实至名归。

第三名:《NEW GAME》第二季凉风青叶

游民星空

  《NEW GAME》的故事围绕着新入职场的少女凉风青叶展开,因此她在剧情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努力奋斗的可爱模样也深受观众喜爱,获得200票的好成绩。另外在二期动画第6话里,青叶勇于向前辈发出挑战,虽然最终失败却感动了许多人。

第二名:《笨女孩》花畑佳子

游民星空

  大脑脱线,最爱香蕉的佳子(共216票)非常符合“笨女孩”的称呼,性格充满元气的她经常做出一些正常人无法想到的怪事,将局面搞得一团糟,为观众们带来接连不断的强烈笑点。

第一名:《Fate/Apocrypha》黑方Rider阿斯托尔福

游民星空

  既然斯巴达克斯都能上榜,那么手握274票的阿福高登榜首似乎也不那么奇怪了。当然,阿福的萌点就是“可爱的男孩子”,无论在男性还是女性观众群体中都有着强大的人气。不过能获得如此多的票数,甚至在专门的“人气女主角”投票活动还能拿下头筹,不得不令人佩服他的实力和粉丝的执着……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漫店举办夏季新番人气女主投票 竟有猛男乱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11041167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