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9话先行图 男主角大战鬼面武士

2017-09-05 09:46: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9话情报已公布。冬夜跟随八重前往东洋岛国,在那里他将帮助八重的父亲赢得战争,然而突然出现的鬼面武士阻拦了冬夜的去路。

游民星空

  八重的故乡身处充满和风的东洋城镇,此时她的父亲重兵卫(CV黑田崇矢)与哥哥重太郎(CV井上雄贵)正在与敌人德川家泰(CV玄田哲章)进行着领地征战,八重的母亲七重(CV大原沙耶香)告知了冬夜当前的情况。

  获悉父亲和哥哥处于劣势,冬夜与八重急忙向着战场进发,然而在那里他们居然看到了被敌人山本完助(CV津田健次郎)操纵的神秘鬼面武士?!受到古代文明传承下来的魔法道具影响,这些鬼面武士有着不死之力,那么冬夜又会采用什么手段将他们一举击溃呢……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异世界》第9话先行图 男主角大战鬼面武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0931069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