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9月预告 修学旅行发现大秘密

2017-09-06 22:2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9月预告公开,在第24话中将会描写之前漫画中没有公开的细节,五影会谈。而之后则是原创内容,博人他们开始了修学旅行,这次他们要去水之国的雾隐村,在那里博人他们不仅了解了很多之前没有的知识,还发现了神乐的惊人秘密。

游民星空

  9/13 24话《博人与萨拉》

  五大国的忍者之首五影将聚集木叶,为此村子非常热闹。而博人却在考虑如何突破比平时更加森严的戒备,准备在火影岩涂鸦。另一方面,萨拉决定了新的目标想要成为火影,为此更努力修行。另一方面,五影们集结,秘密讨论佐助入手的关于大筒木辉夜的情报。

游民星空

  9/20 25话《波乱的修学旅行》

  学校组织修学旅行,博人他们要去水之国的雾隐村。他们在枸橘神乐的带领下参观村子,见到的是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村子。根本无法想象这里曾经被称为血雾之村,还让让孩子互相残杀。但是,现在却还有不满这样的村子的雾隐村的忍者。

  9/27 26话《水影的继承人》

  博人他们在枸橘神乐和六代目水影长十郎的带领下参观雾隐村的忍者学校,雾隐村主修剑术,那种充满魄力的教学风格让博人他们感到兴奋。对于这样的博人,长十郎提议让他和神乐比试。

  10/4 27话《友情的忍者比试》

  过去和神乐一起度过忍者学校时代的蜂谷钓丝,因为引出碍眼的博人他们而诱拐了电气。为了救助电气,神乐和博人他们召集了不少人准备一起发起进攻。而在这时神乐隐藏的惊人秘密却暴露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9月预告 修学旅行发现大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61840047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