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新宣传PV 妹控的福音

2017-09-07 09:08: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平坂读同名小说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将于今年10月开播,目前动画最新宣传PV已公布。在男主角羽岛伊月的介绍下,与可爱妹妹相关的有趣故事即将上演。

游民星空
10月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主视觉图

10月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最新宣传PV: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以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为主角,讲述了他与缺憾系美少女、青春三冠王、鬼畜税金拯救者、天才插画家等人的日常故事,而总是温柔旁观他们的伊月的弟弟千寻则怀有一个重大的秘密。另据消息,本作将于10月8日正式登陆荧屏,届时又将掀起怎样的妹控热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0月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最新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新宣传PV 妹控的福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70903182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