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搞笑漫画《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动画化决定 精分驾驶员登场

2017-09-07 10:39: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宮川サトシ原作,讲述机器人驾驶员在宇宙战斗的现实日常问题搞笑漫画《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在近日宣布TV动画化,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动画制作为 GONZO。从原作来看,这将会是一部相当搞笑的作品,本作的机体设计倒是很不错。

游民星空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故事的主角是前途似锦的王牌驾驶员一之濑昴,虽然是很拉风的驾驶着人形机器人在宇宙中战斗,但是在帅气的外表人类王牌的设定下,一之濑昴是个冒失鬼,在驾驶舱内经常状况百出而且脑洞奇特。比如单机突入大气层时一之濑会上网提问找网友需求帮助,结果没人认真回答他。穿反T恤在驾驶舱内呼吸困难,想脱下T恤却因为头盔太大怎么都脱不下来...而这部漫画的故事几乎都是在机器人的驾驶舱内,没有什么战斗的画面。一之濑昴可以说是颠覆了以往大家对机器人驾驶员的印象,他就是用生命在宇宙中搞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搞笑漫画《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动画化决定 精分驾驶员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71040116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