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使的3P!》动画第10话先行图 与萝莉甜蜜约会

2017-09-08 08:5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使的3P!》动画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从双龙岛归来后,贯井响的身边发生着越来越多离奇的事件——小梅执意与他结婚,柚叶突然现身,以及润的约会请求。

游民星空

  回到家里没过多久,尾城小梅与相江柚叶竟突然出现在贯井响的面前,原来她们打听到贯井家的位置之后擅自搬了过来。而在小梅发出“要与响结婚”的宣言之后,周围的人(尤其是妹妹胡桃)一度陷入大混乱之中。

  某一天,贯井响在出门帮助柚叶购买她的生活用品时遇到了润,这位萝莉居然拜托响与她来一场约会?!随着越来越亲昵大胆的接触,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他们之间的误会能否借助这个契机彻底解开呢?

《天使的3P!》动画第10话《まるっきりデート》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动画第10话先行图 与萝莉甜蜜约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0850498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