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第11话预告视频 反派作死无极限

2017-09-08 09:58: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第11话图文情报已公布。艾尔等人成功击退了铜牙骑士团的进攻,然而这场行动也让埃莉诺公主的躲藏位置彻底暴露,情况反而变得棘手起来。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动画第11话《Hit&Away》预告视频:

  知晓埃莉诺的所在之处后,甲罗武德的王子克里斯托瓦尔率领着手下的黑颚骑士团和钢翼骑士团出征,将线报中透露的公主栖身地点完全包围。而在克里斯托瓦尔发出进军号令之后,一直等待时机的艾尔等人也迅速发动了对空攻击,看来这个圈套非常成功。

  正当克里斯托瓦尔率领残兵撤退时,如同鬼神一般的不速之客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对方究竟是谁?另一边,斗志燃烧的艾尔决意与宿敌死战到底,他还将采取什么新计策?

《骑士&魔法》动画第11话《Hit&Away》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第11话预告视频 反派作死无极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0946304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