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2话 吃货魔鬼终于迎来灭亡

2017-09-08 10:13: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2话已更新。安岩的鲜血非但没有让魔鬼汲取到强大的力量,反而产生了反效果——经过血液的侵袭,魔鬼的本体终于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

游民星空

  和强者的血不同,安岩的血液具有特殊的攻击效果,滴在魔鬼的面具上之后会将他体内储存的力量释放出来。随着泄漏进一步加快,魔鬼的本体终于完全暴露,借助着这个机会小猪与阿塞尔迅速发动进攻。

  此时在金字塔外,帝国余晖面对的猪妖越来越多。眼看枪械就要过热影响性能,这些猪妖竟突然定在原地不动,之后它们的身体渐渐化作一团黑烟?!莫非这也是受到了魔鬼力量外泄的影响所致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2话《本体》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2话 吃货魔鬼终于迎来灭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1002143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