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动画同好会》CM 10月8日开播

2017-09-08 11:41: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DMM公司和中国杰外动漫等共同投资制作的原创动画《动画同好会》宣传CM公布,预计于2017年10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宣传CM:

  刚刚进入私立咲钟湖学园高中部的阿佐谷未乃爱,虽然对动画了解程度不深,却莫名其妙地被同学上井草有栖强拉着成立了动画研究社。随着和同级生高圆寺美子以及喜欢动画的前辈们邂逅,未乃爱渐渐的迷上了动画。

  动画研究社的成员们一边要和执着于废除动画研究社的学生会斗争,一边还无比淡定的坚持自己的爱好——在社团活动室、秋叶原、圣地和温泉(等各种奇怪的地点)吐槽动画。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动画同好会》CM 10月8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1141364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