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之子纪念动画《Infini-T Force》PV 10月3日开播

2017-09-08 17:2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龙之子工作室推出的3DCG动画《Infini-T Force》,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PV,所有主要角色都登场亮相,3DCG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战斗场面也是相当给力,不过这个女主看起来真的有点眼熟啊。这部动画是为了纪念公司成立55周年,剧中的4位主角均来自龙之子的动画作品。动画将于10月3日开播,剧场版动画将于2018年2月上映。

龙之子纪念动画《Infini-T Force》PV:

  动画《Infini-T Force》的声优阵容和制作阵容也是相当的豪华,关智一、樱井孝宏、铃村健一、斉藤壮马、茅野爱衣、安元洋贵、平川大辅、花泽香菜等人气声优都将加盟配音。动画将由铃木清崇(《心理测量者》)担任监督,大野敏哉(《光之美少女Suite》)担任系列构成,大暮维人(《天上天下》)担任角色原案,佐藤敬一(《老虎和兔子》)担任英雄设计原案,而服装·机甲设计则由中北晃二(《科学小飞侠Crowds》)担任。3DCG由龙之子工作室和Digital Frontier联合制作,Digital Frontier曾参与过《杀戮都市:O》和《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CG制作。

  《Infini-T Force》讲述了女主角界堂笑在便利店被强盗囚禁时,许愿“希望出现能够保护大家的英雄”,并用得到的神奇铅笔画出4位英雄的故事,这4位英雄分别来自《科学小飞侠队》《再造人卡辛》《破里拳》和《宇宙骑士》。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之子纪念动画《Infini-T Force》PV 10月3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1728566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