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最新PV 10月6日开播

2017-09-08 18:1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6日开播,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本作讲述了那场战斗两年之前的故事,又能看到三位妹子那痛快淋漓的战斗和悠闲的日常生活了。第二季动画将以鹫尾须美为主角,但是其他人的是戏份也不会少。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最新PV:

视频无法观看请点击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故事发生在神世纪300年,主要讲述结城友奈是初中2年级学生,她天天在学校里过着与很多朋友一同听课、进行社团活动、玩耍的平稳生活。不管怎么看这都是非常普通的女孩的生活日程,但是只有一点与其他孩子决定性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所属的名为“勇者部”的社团活动。以部长犬吠埼风为中心的该社团的活动内容与被谜团包围的叫做Vertex的不可思议的存在有关系,本作正是以描写友奈等人的“勇者部”的活动为主。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最新PV 10月6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1813233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