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高颜值已成声优标配?高野麻里佳晒浴衣照引关注

2017-09-09 15:46: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现如今,很多明星艺人在工作之余还会通过社交软件来与粉丝沟通,时不时的也会晒一些生活照刷刷存在感。或许就是这样的无意之举,却成为了网友口中的热议话题。近日,声优高野麻里佳在推特公开自己浴衣照而引关注。

游民星空

  高野麻里佳身着白底紫色花纹浴衣出镜,其形象掳获了不少日本网友的春心。而与她一起合影的那些工作人员也被狠狠的羡慕了一番,甚至有有网友评论说“别当什么声优了,直接去演电视剧或者从事模特行业吧!”

游民星空

  高野麻里佳所属事务所为Mausu Promotion。作为声优来说,并不算非常出名,配过音的角色也大多数路人角色, 今年新番里《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中的由美娜·艾尔涅雅·贝尔法斯特以及《秋叶原之旅》的传木凯俄就是由她进行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颜值已成声优标配?高野麻里佳晒浴衣照引关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91534192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