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预热视频公开 不一样的江湖

2017-09-11 12:07:3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若森数字《画江湖》系列又一部匠心力作《画江湖之换世门生》将于9月14日全网上线。今日,官方放出了本作的预热视频,精致的场景画面,和背景音乐完美契合的舞蹈与剧情,带你体验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江湖。“如果那个世界的她死了,这个世界的她也将不复存在。”暗示了两个平行世界的存在,片名“换世门生”也正好呼应了这个设定。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预热视频: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是国内第一部近现代架空风格的动画作品,动画的场景设计风格以上世纪20年代纽约意大利街区及大上海为基础,融合了哥特、巴洛克、洛可可等中西方设计元素于一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预热视频公开 不一样的江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11207148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