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16话图解:壳组织内讧 木叶丸危机

2017-09-12 15:0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16话汉化版公开,感觉从这集终于进入到本作的主线,那个神秘组织“壳”的成员们因为一件重要的事情而聚集。他们重要的“容器”因为运送事故而不见了,果心居士要求自己去取回。另一边,在木叶村博人正在和自己的父亲鸣人比试,很多人都前来观看。在这次比试中,鸣人似乎用了奇怪的忍术。

  “壳”组织的首领告诉内阵成员们,他们重要的“容器”不见了。果心居士表示这是其他成员的失误,他打算亲自去取回“容器”。“壳”组织的成员们好像有不少矛盾,果心居士直接诛杀了出现严重失误的“老年人”。另外这个果心居士好像和木叶村很有渊源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16话图解:壳组织内讧 木叶丸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21035108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