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糖里混着玻璃渣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21集剧情前瞻

2017-09-12 10:43:4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日第二十一集的剧情前瞻到这里告一段落,还有许多尚未透露的故事隐藏在正片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动画亲自探索,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另外,《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同名手游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届时会为乙醚朋友带来不一样的仙侠体验,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是由舞之动画制作、江苏糖心出品的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讲述了青城派弟子冷凝霜为解前世之谜,下山探寻并结识明朝皇帝朱允炆一众命定之人,从此展开一段庙堂与江湖、玄门与魔道间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动画采用电影级制作技术,凭借大气恢宏的仙侠世界、引人入胜的原创剧情、个性鲜明的角色设定,将中国传统文化以极致的视觉体验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糖里混着玻璃渣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21集剧情前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21044152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