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抽出尾兽必死”设定有BUG 有人就是命太硬

2017-09-14 09:03:4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鸣人

  鸣人跟奇拉比的处境差不多,他的九尾一定要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抽走,要不然十尾无法完成的话剧情就进展不下去。九尾要是被抽走,鸣人怎么活下去呢?答案是把另一只九尾放进去……

游民星空

  九尾被四代封印的时候,分割成了阴九尾和阳九尾,被抽走的是阳九尾,阴九尾则被放入了鸣人体内,让鸣人将死之际能活下去。后来鸣佐最终之战,佐助吸收的九大尾兽里那只九尾也是阳九尾,鸣人体内的还是阴九尾。

四代

  四代临死前把阴九尾封印到自己身体里,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主动把它放进了鸣人体内,鸣人得以存活,但四代自己却没死!好吧这个其实不算的,毕竟这时候他的身份已经是死人了,只不过身体是秽土转生出来的,抽出必死的设定对他不起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抽出尾兽必死设定有BUG 有人就是命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31744344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