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1:热血之战打响 药王剑拔弩张

2017-09-14 10:38: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1话已发布汉化版本。黄油、牛肉和苹果这三样食材被抽选作为比赛主题,接下来双方各自采取行动,其中创真与同伴们早就制定好了某些计划。

游民星空

  食材决定下来后,中枢阵营的三位十杰迅速开始考虑起自己的菜单,在时间上抢占了先手优势。另一边,反叛方的创真、塔克米和小惠则聚在一起商讨着某些计划,他们准备在比赛中彼此合作。

游民星空

  由于之前被三位主厨分别特训过,因此大家的实力均有了显著进步,这也是绘里奈决定派出这三人出战的原因。为了给创真等人加油鼓励,绘里奈的性格越来越向爱丽丝靠拢,被黑木场吐槽。

游民星空

  回忆开始。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创真让中枢一侧决定接下来出战的成员,经过协商他们派出了斋藤、睿山和茜久保。获悉对手的阵容后,小惠主动请缨与小桃学姐比赛,塔克米则承担下与睿山的对决,他有些东西想要在比赛中向睿山“讨回”。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1:热血之战打响 药王剑拔弩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41004368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