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宣传PV公布 宿敌之战爆发

2017-09-15 15:24: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制作公司Silver Link(银链)打造的原创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近日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并将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视频里,两名英俊卓著的少年互为命运宿敌,他们之间将爆发怎样的残酷大战?

游民星空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动画主视觉图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动画第一弹宣传PV:

  作为一部面向女性观众的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塑造出11位各具特色的美男角色,他们将展开激烈的战斗。根据现有情报,声优铃木达央与佐藤拓也将分别为两位主角“神宫寺高马”和“羽早川翔”配音,更多角色设定及声优情报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揭晓。

游民星空
神宫寺高马(CV铃木达央)设定图

游民星空
羽早川翔(CV佐藤拓也)设定图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千年百年物语》宣传PV公布 宿敌之战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51521557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