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青之驱魔师》舞台剧最新主视觉图公布

2017-09-16 16:2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青之驱魔师》最新舞台剧《青之驱魔师 島根イルミナティ篇》新宣传图公布,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9日在东京,11月2日至11月5日在兵库公演。北村谅饰演奥村燐,宮崎秋人饰演奥村雪男。主要围绕着单行本10至15卷的内容展开,故事背景发生在岛根。

游民星空

  《青之驱魔师》以住在修道院中的少年奥村燐作为主角。继承了恶魔之血的他,与资优生的双胞胎弟弟雪男完全不同。雪男以13岁的最年少纪录就获得了驱魔师的称号,而奥村燐却完全不知道自己未来想要做什么。

游民星空

  某日奥村燐的面前出现了一位自称为其父亲的魔神,并计划将他带到恶魔居住的虚无界。而修道院的神父、同时也是奥村燐的养父藤本为了保护燐而丧命。奥村燐为此决意继承养父的意志成为驱魔师,与魔神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之驱魔师》舞台剧最新主视觉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61623153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