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5话 令人“感动”的兄弟重逢

2017-09-19 08:57: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5话已更新。阿塞尔秦的突然背叛让冒险家们陷入慌乱,当神荼手持武器冲上前后,对方的一句话突然令他震惊得愣在原地……

游民星空

  阿塞尔一开始跟随在神荼等人的身边就是为了抢夺神之碎片,为此他不惜铤而走险深入魔鬼老巢。当神荼将惊蛰划向阿塞尔的头颅时,对方突然叫他“哥哥”,并露出狡黠的笑容——难道他真的就是神荼数年前离散的弟弟?

  突如其来的自曝令神荼的表情变得凝重起来,他无法对自己的弟弟下手,只得发愣看着帝国余晖的成员们准备撤退。就在此时,小猪拿出手雷威胁敌人住手,不然就同归于尽。战况变得越来越激烈,阿塞尔能否乖乖回归主角队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5话《站住》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5话 令人“感动”的兄弟重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0847362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