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11话先行图 撩妹技术突破天际

2017-09-19 10:23: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11话情报已公布。来到空中庭院的冬夜一行人遇到了管理员少女芙兰希丝卡,莫非她也将加入到冬傲天的后宫阵营中吗?

游民星空

  经过简单介绍,穿着纯白色胖次的芙兰希丝卡是空中庭院的管理人。这座庭院早在5092年前便由巴比伦博士所创造,如果冬夜想要接管这里便必须通过“适合者”的考验,而这个所谓的“考验”居然是……

  正当冬夜将大家召集到面前进行说明的时候,芙兰希丝卡对冬夜做出的某些大胆举动让众人瞬间骚乱起来,不过情感迟钝的她并未意识到这一点。而在目睹芙兰希丝卡的露骨表现后,琳赛也鼓足勇气向冬夜做出了大胆行动,更加激烈的后宫修罗场一触即发。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异世界》第11话先行图 撩妹技术突破天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1008515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