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最新视觉图公开 浓浓姐妹情

2017-09-19 14:4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Dear Sister》将于2017年11月11日上映,官方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宣传绘,智乃、心爱、理世等各位可爱的妹子们都将登场,带给大家温馨的日常和浓浓的姐妹情深。

游民星空

  在本次的剧场版里,心爱暂时离开了Rabbit House,这让智乃感到非常寂寞。心爱离开的时间里,理世暂时担任起“姐姐”的职责,麻耶和惠也来到咖啡店协助智乃打工。另一边,回到家中的心爱经过与姐姐摩卡交流后明确了自己的想法,果然在她的心中智乃才是最重要的。时间转眼到了花火大会,智乃“想与大家一起参加祭典”的心愿又能否顺利实现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剧场版最新视觉图公开 浓浓姐妹情难以割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1444546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