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漫画中的史诗级大坑 故事精彩绝伦但真坑到底

2017-09-22 21:2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剑风传奇》

  本作从黄金时代篇的终结到“蚀”再到黑暗时代的降临,如此爱恨交织,黑暗大气的作品在日漫里面也是首屈一指的。虽然最近又开始连载,但是三浦大神貌似没有要完结他的意思,架势铺的太开,有生之年能看见结尾么?

  《剑风传奇》的叙事宏大却又不显得幼稚,世界观没有硬伤,故事逻辑通顺,也没那么多鸡汤再加上三浦大神的S级画工,但是因为坑挖的太过巨大了,没看过的小伙伴要三思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

  这个我想真的是没啥好说的了,说起人人熟知的《全职猎人》我们就会第一时间想到那个挖坑能手富坚来了,虽然现在《全职猎人》还在每年不定期的更新,但是这种进度对于《全职猎人》这种考验智商的漫画来说真是不能忍,每次开新连载的时候,都会有一堆小伙伴问上次说到哪里了。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的剧情非常精彩,能让人忍受着草稿一样的画面,完全被剧情所吸引。蚁王篇的压迫感和小杰暴走的爆发力,那种强劲的感觉真是直接透过纸面撞击你的面门,能做到这一点的也就是富坚义博这种大神了。但是猎人进度太慢了还时不时休刊简直受不了,真是有生之年的漫画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中的史诗级大坑 故事精彩绝伦但真坑到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01158261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