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6话 亲兄弟公然反目成仇

2017-09-21 09:1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6话已更新。神荼与阿塞尔的重逢在尴尬的气氛下展开,而弟弟阿塞尔居然对着神荼举起枪,难道他恨哥哥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游民星空

  看到久未谋面的弟弟突然出现,神荼急于向他询问父母的下落,没想到却被阿塞尔的枪弹撩过头发。即便如此,神荼依然阔步上前,但阿塞尔却将自己的厌恶与不信任和盘托出,给了神荼一记心灵重创。

  在阿塞尔看来,当年神荼“将他们丢下”的事情罪不可恕,尽管神荼竭力反对依然无法改变弟弟的心意。聊天结束,帝国余晖的将军把阿塞尔带离现场,并按下爆破开关,莫非他真的准备狠心把冒险家们葬身于此?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6话《信任》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6话 亲兄弟公然反目成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0901448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