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与魔共舞》剧场版反派BOSS声优变更 吸血鬼之王再临

2017-09-21 11:0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11月4日上映的《与魔共舞》剧场版动画《Dance with Devils-Fortuna-》近日宣布变更反派BOSS“内斯塔”的声优,小山力也将取代TV版的藤原启治为该角色献声。

游民星空

  在《与魔共舞》剧场版里,内斯塔作为敌方BOSS登场,他威严冷酷的形象非常符合身为反派的气质。而早在2015年开播的TV动画版里,内斯塔的声优曾为藤原启治,考虑到藤原先生因病疗养刚刚复归工作的缘故,制作组将这位角色的声优变更为小山力也,重新构筑了吸血鬼之王的霸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受采访时,藤原先生对于自己无法参加剧场版配音工作表达了惋惜之情,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欣赏《与魔共舞》的魅力;新登台的小山先生则用了“Sexual”、“Dandy”和“Powerful”三个词语体现出自己对内斯塔的印象,他非常期待演绎出这位霸主的魅力。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与魔共舞》剧场版反派BOSS声优变更 吸血鬼之王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046554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