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KING OF PRISM》真人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布

2017-09-21 11:21:3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女性向漫画《KING OF PRISM》真人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布。预计11月上映的剧场版《KING OF PRISM-Over the Sunshine!》动画编剧青叶让担当此次舞台剧的脚本。

游民星空

  11月2日至11月5日于大阪的梅田艺术剧场举行公演,同月8日至12日于东京都的AiiA 2.5Theater Tokyo举行公演。《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是《美妙旋律》的番外作品,也是2013年播放的电视动画《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的世界观延续的外传作品。

游民星空

  剧场版的背景是紧接‘Rainbow Live’所登场的3位男棱镜舞者,描述在动画版最终话所结成“Over The Rainbow”后所发生的全新剧情。这是‘美妙旋律’系列继2014年所公开的‘剧场版 美妙旋律 全星选拔 棱镜☆十强’的第2套剧场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KING OF PRISM》真人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122311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