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反斗小王子》真人化决定

2017-09-21 14:2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998年10月5日在NHK教育频道开始播放的电视动画《反斗小王子》真人化决定!作品是一个围绕一名五岁小孩邪留丸身邉的故事。

游民星空

  《反斗小王子》,台湾旧译为《丸少爷》自2007年4月2日起以HD画质播放,目前已经播放至第10个系列。

游民星空

制作详情:

  导演:大地丙太郎、人物设定:渡边一、美术监督:坂本信人(第1回~第3回)西川淳一郎(第4回起)、色彩设计:横井正人 贝森优一、摄影监督:枝光弘明(第1回~第8回) 风村久生(第9回起)、音响监督:田中一也、音乐:山本はるきち、动画制作:河村义治 土屋贵彦、制作:Gallop、播放期间:1998年10月5日~至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反斗小王子》真人化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428079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