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新动画将于11月前后开播 毒公主成主角

2017-09-21 15:4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狐妖小红娘》新动画“南国篇”决定制作的消息,目前新作已初步预定于今年10月底至11月中旬期间开始播出,本次的主角为南国公主欢都落兰。

游民星空

  近日,《狐妖小红娘》监制“Inaba_杉肉盖饭”老师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狐妖南国篇计划不变,10月底到11月中旬这样,具体要看一下第一集吐出来的情况再定具体日子”,并明确了“南国篇”动画的长度——“毕竟对狐妖团队来说第一次跑正片15分钟的周更年番,还是要求稳的”,即为去除主题曲的时长外,正片动画延伸至15分钟,更加满足观众们的追番需要。

游民星空

  此外,由于“南国篇”塑造的角色引发了部分读者的争议,因此原作者小新老师也在微博上表达出了自己的见解——“南国篇我知道在红线仙里具有很大争议。我理解和尊重一切你们对此篇的理解,毕竟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嘛。但也诚恳地希望漫画党的大家到时候不要去剧透,也不要去带节奏,让动画党自己来收获一个自己理解的南国篇吧”,希望届时可以营造出一个相对和平的观看体验。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新章“南国篇”是全作系列的第六季,将在2017年10月底至11月中旬期间开始播出。“千颜篇”以南国公主欢都落兰和东方月初的转世平丘月初为主角,在一系列误会这种展开虐恋故事。一个是位高权贵的公主,一个是看似轻浮的少年,当两人因某些缘故相遇之后,爆笑而虐心的爱情就此上演。而作为公主一意孤行的牺牲品,现世的白月初也遭受了意料之外的折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新动画将于11月前后开播 毒公主成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522206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