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第25话先行图 最终战燃爆天际

2017-09-22 17:1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第25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期末考试进行到最后阶段,绿谷出久与爆豪胜巳合力迎战欧尔麦特老师,他们能否配合默契斩获胜利?

游民星空

  最终战里,出久与爆豪的队伍同欧尔麦特展开更加激烈的对决。面对着强大的对手,燃起强烈斗志的爆豪完全不听出久的话,两人之间的合作产生越来越大的分歧。而看到爆豪无论如何也想要独自夺取胜利,愤怒的出久不顾一切将心底里的肺腑之言倾泻出来,让疯狂的爆豪稍微冷静下来——在认可对方的实力之后,爆豪和绿谷的矛盾开始化解,那么这场考试的结局将是……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第25话《爆豪勝己:オリジン》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第25话先行图 最终战燃爆天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21641164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