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骑士&魔法》动画最终话预告视频 残酷激战迎来结局

2017-09-23 10:31: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骑士&魔法》动画最终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艾尔与甲罗武德的战斗进入高潮,在双方均派出了最强的装备之后,这场残酷的较量的结局将是……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动画最终话《Heaven&Earth》预告视频:

  抱着一举夺回旧王都的决心,银凤骑士团与飞龙战舰的对决进入白热化。战斗过程中,艾尔渐渐摸清了敌人的装备配属和火力情况,他的主要目标是将“对空冲角舰”和“魔导火节”消灭掉。

  眼看己方就要失守,甲罗武德的多罗提欧陷入了穷途末路。在这样的情况下,高加索向他进言,希望能开启飞龙战舰的最大化战斗形态。当解开了最终封印之后,艾尔与高加索这两位天才技师的矛盾也冲向最高点,更加残暴的争斗此刻才刚刚开始。

《骑士&魔法》动画最终话《Heaven&Earth》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魔法》动画最终话预告视频 残酷激战迎来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31011182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