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使的3P!》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萝莉们终于实现梦想

2017-09-23 11:44: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使的3P!》动画最终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经过贯井响的鼓励,润、希美和小空尝试着作曲。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共渡难关的决心,萝莉们终于踏上新的舞台。

游民星空

  对于年龄尚幼的萝莉来说,独自作曲作词绝对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即便如此润也不想放弃,决定凭借自己的能力和与同伴们的默契实现音乐梦想。

  润、希美与小空,樱花与正义大叔,胡桃、小梅与柚叶,以及默默注视这一切的响,在大家各自不同的思绪交融之后,演唱会当日终于如期到来,那么Lien de famille的萝莉们这次能否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天使的3P!》动画最终话《音楽を好きにならずにいられない》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萝莉们终于实现梦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31123011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