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2:对决愈演愈烈 总帅秘密曝光

2017-09-23 14:22: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2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创真和斋藤围绕着“黄油”的主题开始了料理对决,在现场观众的注目之下,两人各自拿出了匪夷所思的食材。

游民星空

  第三轮比赛开始之后,创真、塔克米和小惠来到仓库寻找特殊的材料。正当塔克米和小惠惊讶于仓库的规模之大时,创真早就先行一步选好了自己所需的物品并装入手推车。

游民星空

  结束了材料的选取,大家回到比赛现场。牢笼中,被淘汰的学生们讨论起与黄油相关的料理种类,就在这时斋藤综明开始行动起来——他将数个橙子切割两半,并从中榨取汁液。

游民星空

  相比于斋藤学生使用意想不到的橙子作为食材,另一边的创真拿出的某样物品更加令人匪夷所思——那居然是年糕饼?将年糕饼切成小块后,创真将它们和豆奶混合在一起加热,最后形成了一锅充满黏性的白汁。

游民星空

  创真与斋藤的准备工作均已完成,接下来两人同时将黄油块放入锅中融化。一瞬之间,黄油的香气萦绕在赛场中,让观众和评委们感受浓郁的幸福味道。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2:对决愈演愈烈 总帅秘密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31222356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