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弗利萨设计干掉弗罗斯特 真要洗白?

2017-09-26 09:19: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的动画中,悟空所在的第七宇宙为了能够参加全王比赛的力之大会,最后选用了一个谁都没想到的大反派弗利萨加入战队。鉴于弗利萨大魔王之前的种种行为,从动画中的角色到粉丝们都不愿意让他加入,而弗利萨在力之大会开始之后的表现也是让人很确定他会反水。不过在最新一集的《龙珠:超》动画中,弗利萨大王的表现真是让人没想到,难道大王真的是要洗白了吗?

游民星空

  弗利萨和第六宇宙的弗罗斯特在之前就各种暗地里勾搭,而且两人都是各自宇宙中坏到骨子里的,大家都在猜测他们要如何动手害人。而福利萨特在之前对待龟仙人和贝吉塔的时候,也是让人恨得牙根痒痒,之后弗利萨果然对悟饭动手,还变身成黄金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弗利萨设计干掉弗罗斯特 真要洗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51720414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