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47:爆炸席卷墓室 血之禁术启动

2017-09-26 09:22: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7话已更新。帝国余晖的将军离开前恶意使坏,他启动了提前安置的炸弹,企图将三位冒险家葬身于此。见此情形,神荼的行动居然是……

游民星空

  意识到自己被算计,安岩急忙寻找当时他们来到墓室的洞口,没想到这里也已经被巨石摧毁殆尽。眼看无路可逃,神荼让小猪拿出全部的防护球,暂时形成屏障抵御碎石的掉落,不过这无法坚持太长时间。

  没过多久,防护球的障壁上出现了裂纹,焦急的安岩回头询问神荼这时该如何行动,没想到他却看到了惊人的一幕——神荼擅自使用了折损寿命的禁术,鲜血顺着他的眼睛滴了下来?!难道他真的准备牺牲自己来拯救同伴们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47话《你疯了》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47:爆炸席卷墓室 血之禁术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60910485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