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龙傲天惨遭逼婚

2017-09-26 09:41: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最终话情报已公布。被由美娜、琳赛、艾尔赛和八重逼婚后,陷入一夫多妻制烦恼的冬夜遇到了某个意想不到的神明大人。

游民星空

  对于冬夜来说,现在他亟待解决的问题便是如何应对数位美少女的求婚。在此之前,冬夜曾与由美娜和琳赛之间产生了某些Flag,口头上答应与她们结婚;现在艾尔赛与八重又以“一夫多妻制”的名义想要加入后宫,问题变得棘手起来。

  为了摆脱烦恼,冬夜独自一人徘徊在庭院中,在那里他接收到了来自巴比伦博士(CV寿美菜子)传来的讯息,那居然是与水晶魔物有关的情报。另一边,继续思考着结婚问题的冬夜与恋爱之神(CV堀江由衣)相遇了,这位可爱的神明少女又会给他什么建议呢……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异世界》最终话先行图 龙傲天惨遭逼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60926282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