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10月新番预览表最终版 这个10月会很忙

2017-09-26 18:2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2017年10月新番预览表的最终版在今天(9月26日)公开了,今年的10月番动画可谓是精彩纷呈,各种题材的好动画满眼皆是,无论是新作动画还是续作动画都能让你挑花眼,感觉这个10月追番会很忙的。在新作动画方面,《黑色五叶草》、《国王游戏》、《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十二大战》等作品从目前公开的情报来看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游民星空

  而本季的续作动画有不少也是让大家期盼已久的作品,《干物妹小埋》第二季、《食戟之灵》第三季、《3月的狮子》的二季等等都是让让人很兴奋。《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已经确定不会在10月开播,虽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制作详情,但是却让人有点担心。大家还是先来确定想要追的10月新番吧,估计每个人都是要追不少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0月新番预览表最终版 这个10月会很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61719097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