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少女终末旅行》最新PV 只有2个少女的世界

2017-09-26 17:4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少女终末旅行》将于10月6日开播,官方在今天(9月26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在这个只剩下2个妹子的世界里,一直都在下着雪,没有其他人,也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每天就是为了生存下去而不断的探索。即使是如此枯燥的日子也没有打败这两个妹子,她们还是有欢笑与感动的。

10月新番《少女终末旅行》最新PV:

  在人类已经毁灭的末世,两个少女坐着履带摩托车漫无目的的在已经成为废墟的世界中游荡,她们为了下一顿饭和为了寻找给摩托车用的汽油而努力生活着,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再荒凉的世界中也能有一丝温暖,两个少女在废墟化的世界中彼此交流着经验与回忆,在世上努力的生存下去。

【STAFF】

  监督:尾崎隆晴

  系列构成:筆安一幸

  角色设计:户田麻衣

  动画制作:White FOX

【CAST】

  チト:水濑祈

  尤里:久保由利香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少女终末旅行》最新PV 只有2个少女的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61742186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