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那些影二代的境遇 有人连名字都没有

2017-09-27 22:04:5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中,五影的等级地位是最高的,但是“影”不是世袭制的,还是需要依靠实力来当选。那么五影的后代们的生活都是怎么样的?他们的实力能否继承父辈成为“影”呢?今天就看看那些“影二代”们的境遇,突然发现其中有一位影二代连名字都没有。

游民星空

鸣人——四代火影之子

  童年的鸣人过得并不好,其实从现在看来算是一个小BUG,如果人人都知道他是四代的儿子,而且还是为了村子才成为九尾人柱力,那么大家的态度不应该像早期那么恶劣。害怕的情绪也许会存在,顶多也只会是绕着走。

游民星空

  但就算不说那些,鸣人自己一个人也还算过得去,三代会定期给他发生活费,卡卡西接手后还会给他送菜吃,伊鲁卡不时请他吃拉面。再加上鸣人自强自立,最终当上了七代火影,是“影二代”中自强不息的典范。

游民星空

三代儿子——三代火影之子

  比起鸣人,三代火影的大儿子甚至连名字都没有,也没有露面,在剧情中连提都没提过。我们只知道他是阿斯玛的哥哥、生下了木叶丸。完结后的木叶丸短篇里提到,三代的大儿子和儿媳妇都是直属暗部。

游民星空

  但是既然你俩是暗部,是三代的亲近护卫,怎么从来没见过你们跟木叶丸互动?三代战死的时候旁边那几个暗部也不像是三代的儿子。身为影二代,我们甚至连他现在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黄土——三代土影之子

  如果用惨字形容三代火影的儿子,那么形容三代土影的儿子黄土,就可以用尴尬二字:父亲是土影、女儿是土影,只有黄土自己不是土影。

游民星空

  是才能所限?还是因为大野木当了太久的三代土影,退休的时候黄土已经过了巅峰期?我们不得而知,总之黄土身为影二代,反倒让自己的女儿继承了土影的位置,有点尴尬……

艾——三代雷影之子

  四代雷影完美继承了三代雷影的优点——高超的防御力、迅捷的速度、够强的拳头、霸气的外表。几乎就是三代雷影的翻版,也怪不得他能当上四代雷影,甚至还当上了忍者联军统帅。

游民星空

  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三代雷影内心是个比较细腻的人,四代雷影则更为冲动,也是这份冲动让他盛怒之下舍弃了一只手去攻击佐助,其实是不太合算的。

我爱罗——四代风影之子

  我爱罗的童年比鸣人更惨,鸣人有猿飞爷爷、有卡卡西、有伊鲁卡,后来还有佐助、小樱、小李等等。我爱罗则是一直孤身一人。

游民星空

  直到我爱罗遇到鸣人,他的性格和境遇才有所改变。现在的我爱罗当上风影,是村里最有威望的人。实力和心胸也都超越了他的父亲四代风影,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那些影二代的境遇 有人连名字都没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71119357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