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拳皇命运》第9集:特瑞身份曝光 美艳大姐姐受胁迫要下杀手

2017-09-28 18:4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拳皇命运》动画第9集终于上线,KOF大赛虽然召开了记者会但是就目前来看,离开打还是得有段时间的。特瑞中途离开了会场,之后来到吉斯塔的地下停车场,在那里他发现吉斯正在用一种黑色的晶体对三个大汉进行着恐怖的试验。在被发现之后特瑞和中途遇到的草薙京一起逃离了吉斯塔。吉斯了解到特瑞的身世之后,打算让自己的养女安洁莉娜杀掉特瑞。

游民星空

  在KOF大赛记者会上中途离开的特瑞,来到了吉斯塔的地下车库,他看到吉斯和他的保镖们进入到了一个神秘的房间。特瑞上前一探究竟。在屋子的正中央有一颗发着诡异光芒的黑色球体,下方有三个大汉被捆在椅子上,他们的身体因为球体的照射而发生了变异。之后特瑞赶紧离开,途中遇到了草薙京,两人在没有看清对方的情况下直接开打,引起了吉斯塔人员的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特瑞身份曝光 美艳姐姐受胁迫要杀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81843153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