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改真人电影《我很好》公布 2018年2月上映

2017-09-28 15:08: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被称为漫画家冈崎京子本人生涯最高杰作,灰暗的少年少女故事《我很好》(台译:《河畔》)真人电影化决定!行定勲导演,二阶堂富美主演女主若草,男主山田一郎由吉泽亮主演。2018年2月上映!

游民星空

【CAST】:

  二阶堂富美、吉沢亮、森川葵、上杉柊平、浅野堇、土居志央梨。

故事介绍:

  女主角若草因为帮助被前男友霸凌的同性恋少年山田一郎而在河畔发现了尸骨。若草通过山田认识了常常暴饮暴食后再吐出来的名模学妹吉川,她也共享着河畔腐烂尸骨的秘密。而山田暗恋着的男同学其实有女友,交错的故事谣言的产生,直到最后竟多出了一具新的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真人电影《我很好》公布 2018年2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81510267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