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Dies irae》再曝新宣传PV 充满恐惧的残暴大战

2017-09-29 10:3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便在同名游戏的《Dies irae》将作为10月新番播出,近日本作最新宣传PV已由官方发布。当男主角被卷入到恐怖而残暴的争战中后,他平凡的生活从此被改写。

游民星空
《Dies irae》动画最新主视觉图

10月番《Dies irae》动画最新宣传PV:

如无法观看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视频里,男主角藤井莲(CV鸟海浩辅)原本过着普通的日常生活,然而某天他的脑海里竟突然闪现出斩首台的画面?与此同时,名为“玛丽”(CV榊原由依)的神秘金发少女突然出现在莲的梦中,从此改写了他的平凡人生。

  就这样,获取了某些力量的藤井莲踏上了充满残暴与痛苦的战场,各种诡异的事情向他迫近。而在渐渐了解到无情的真相之后,莲能否成功夺回属于他的生活,并守护自己的青梅竹马绫濑香纯(CV福原绫香)呢……

10月番《Dies irae》动画最新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Dies irae》再曝新宣传PV 充满恐惧的残暴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019227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