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最终话先行图 未来由我们守护

2017-09-29 12:08: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开播整整一年之后,《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终于将在本周迎来最终话。与反派的决战一炮打响,面对着实力强大的敌人,主角们能否顺利守护属于他们的未来?

游民星空

  重拾信心之后,主角们将与利维坦展开充满硝烟的最终决战,新海春、花岚绘里、飞鸟虎次郎与桂零队伍的真实力量也将在此刻正式揭晓。赌上了所有人类的未来之后,大家激活了应用驱动的终极力量。另一边,黑化的勇仁似乎出现了苏醒的征兆,在离线兽的Flag加持下,他真的能恢复正常的理智吗……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最终话(第5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应用怪兽》最终话先行图 未来由我们守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141318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