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推出另类日语教科书 萌萌美少女陪老外一起学习

2017-09-29 15:0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动漫文化的普及,日本在很多方面都使用美少女的形象,如献血、告示牌,或是寻物启事等来吸引人们的注意。最近,一本另类的日语教科书即将亮相,可爱的萌妹将亲口教授外国人们日语的发音。

游民星空

  教材很无聊一直都是学生面临的最大障碍,近年来的教科书编写者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于是安排许多熟悉的二次元形象,如《凉宫春日的忧郁》、《进击的巨人》和《龙珠》等进入教材,目的是提升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学生们自不必说,那么想要学习日语的外国人们能否也享受到这种福利呢?考虑到这一点,最近日本展开了一项名为《秋叶原八景萌萌日语教材》的众筹企划,让可爱的美少女们作为“导师”带领大家学习日语,还邀请了漫迷们熟悉的声优为这些角色配音。不过与其说是教科书,它更像是一本漫画……

《秋叶原八景萌萌日语教材》声优试读版音频: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出另类日语教科书 萌萌美少女陪老外一起学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438551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