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最终话先行图 凶残强敌再度现身

2017-09-30 11:2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最终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尽管惨烈的期末考试已经结束,但雄英的学生们依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没错,那个死柄木弔又出现了。

游民星空

  在敌联盟的据点,死柄木被身为同伙的荼毘(CV下野紘)和渡我(CV福圆美里)的挑衅刺激到,他的心中燃起新的复仇怒火。另一边,兴致勃勃准备参加夏季林间合宿的A班成员们来到购物中心寻找需要的生活用品,在那里他们竟然看到了死柄木的身影。

  为了庆祝二期动画完结,《我的英雄学院》动画角色设计马越嘉彦老师还专门绘制了贺图作为纪念。画面上,绿谷与爆豪联袂出镜,令人更加期待已经决定制作的动画第三季的到来。

游民星空
马越嘉彦为最终话绘制的贺图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最终话《エンカウンター》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最终话先行图 凶残强敌再度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301055586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