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3:塔克米英俊爆棚 颜艺王酝酿阴谋

2017-09-30 12:01: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3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塔克米与睿山的料理对决主题是“牛肉”,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出身于意大利的小伙子居然准备制作日式美食?

游民星空

  比赛开始后,宁宁与久我在宾馆大厅相遇了。作为两个战败的选手,再加上彼此性格不合,两人之间的矛盾迅速被点燃起来。而在交流过程中,宁宁提到了创真的事情,随后她的一句话令人非常在意——“幸平创真,真的只是一个一年级学生吗”,难道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场上,创真、塔克米和小惠配合默契,他们互相帮助同伴们准备好料理所需要的食材,经过团队合作之后可以将时间进一步压缩,甚至还能做到某些独自一人无法办到的事情。

游民星空

  此时塔克米的料理已经初具雏形,他居然要做传统的日式料理时雨煮?回忆开始,实地研修期间塔克米曾在日式料理店帮厨,在那里他遇到了一位实力强悍的厨师,并从他那里学习到了制作时雨煮的诀窍和精巧的刀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3:塔克米英俊爆棚 颜艺王酝酿阴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301126153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