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恋爱》将于2018年开播 浪漫爱情剧

2017-10-01 09:2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制作公司动画工房打造的原创作品《多田君不恋爱》目前宣布定档2018年开播。本作以《月刊少女野崎君》的原班人马为制作阵容,新一轮的爱情剧即将到来。

游民星空
《多田君不恋爱》动画主视觉图

  根据动画官网公布的制作成员情报,《多田君不恋爱》的核心阵容均与《月刊少女野崎君》完全契合,其中监督山崎光惠、剧本中村能子、音乐桥本由香利,角色设计谷口淳一郎都是《月刊少女野崎君》的原班人马。

  目前官方仅公布出一张主视觉图,上面手持相机的少年与身穿礼服的少女基本资料和关系尚未明确。此外,本作的主题为“这份恋情一生不忘”,看样子接下来又将有一大波甜蜜恩爱放闪的桥段出现在大家面前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恋爱》将于2018年开播 浪漫爱情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10920162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