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 骚乱仍在持续

2017-10-01 10:0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在这个充满了怪异骚乱的城市里,秘密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暗中活跃在每个角落,转眼之间又有新事件发生了。

游民星空

  期待已久的新游戏即将发售,少年雷欧的情绪异常高涨,而就在这时扎布突然发来联络,并将一个神秘的箱子交给他,那里面居然是总统特使弗朗茨的人头?!更加诡异的是,这颗头居然还活着,并淡定地与雷欧开始了对话。

  根据弗朗茨特使的讲述,有人在签约仪式现场将他的头与身体切割分离,如果接下来不在规定时间内让头身重逢则会引发可怕的战争。更为严重的是,特使身边的内鬼获悉了雷欧的所在地,派遣手下对他进行追杀……在这个危急关头,雷欧能否顺利与莱布拉的同伴们汇合,成功化解危机呢?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1话《ライツ、カメラ、アクション!》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 骚乱仍在持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10936337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