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OVERLORD》小说12卷发售:冷酷魔皇降临 正义大战爆发

2017-10-01 10:2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OVERLORD》小说第12卷已于近日发售。本卷里,冷酷残暴的魔皇发动了突然袭击,亡国之灾即将到来。见此情形,安兹会长带领同伴们踏上了讨伐魔皇的征程。

游民星空
《OVERLORD》小说第12卷封面

  据悉,《OVERLORD》小说第12卷收录了共计三章的内容,重点讲述了安兹会长与魔皇的对峙故事。此外,单行本封面上的“动画二期2018年1月开播”同样显著,令人期待三个月之后的惊喜。在内页的插图上,安兹会长、雅儿贝德,以及众多新角色隆重登场,将充满奇幻的惨烈大战推向高潮。

《OVERLORD》小说第12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小说12卷发售:冷酷魔皇降临 正义大战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11010062454.jpg